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自主研发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23  信息时报

  相比丰田本田等日系厂家,日产在混合动力车方面的研发显然处于滞后的位置。为此,日产已经迈出了追赶的步伐。日前,日产汽车公司公布了其全球中期环保战略—— “NISSAN 2010 绿色计划”。

  据了解,该计划包括了丰富的内容,例如:在2010年发布百公里仅耗油3升的“3升汽车”和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车;加速开发插

  入式混合动力车(可外部充电、供电的混合动力车);在未来3年内生产可变燃料车辆;将CO2排放纳入核心管理绩效指标,计划2010年将其全球各工厂的CO2排放量比2005年减少7%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