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迷你S6首次亮相 双环汽车重奖征广告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4  新浪汽车
都市迷你S6首次亮相双环汽车重奖征广告语

双环都市迷你又称“小贵族”

  新浪汽车讯 双环红星元月中旬上市的微轿跑车“都市迷你”,随着神秘面纱一点点揭开,热心的车迷和商学界权威纷纷为该车上市支招,其中,关于该车的名字,经过网上和通讯会议沟通,一个更贴切、更生动、更引领消费人群的新名字浮出水面,这就是“小贵族”。

图为双环都市迷你

  这款微轿跑车“都市迷你”的名字公布后,引来广大车迷和国内商学界著名学者参与热议的原因,是因为该车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 :“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专家学者及车迷们与市场上流通的微轿做比较,一致认为这款新车打破了传统微轿 “廉价”、“低档”的旧形象,当属“微轿中的精品车,小车中的贵族车”,鉴于此,大家公推这款车在“都市迷你”车名基础上注入新的文化符号,赋予它“平廉之上见精贵”的新内涵、新感召力,故尔,贯以“小贵族”的美名。

  据双环红星高层披露,“小贵族”的广告语也欲向社会征集。凡从影响力、冲击力上超越“小车中的贵族”一语的,公司方面将会积极采用,并回赠 “小贵族”车一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争议专题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