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集三大宠爱于一身 长沙车展上备受观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7:46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集中部首发、罗孚血统、自主品牌三大看点于一身的荣威,在长沙车展上备受观众关注。图/记者殷建军

  本报长沙讯上海汽车推出荣威品牌汽车,可以说是本届长沙车展上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荣威汽车是2004年年底

上汽集团收购英国罗孚核心
知识产权
以来,中国自主品牌通过整合国际优势资源,推出的首款具备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中高档车型。这也是该车第一次在中南地区亮相。

  荣威汽车展出3天,在价格与其他配置都还没有最终确定的情况下,截至昨天下午4点,已经有21人交纳定金,一心想早点拿到荣威,而对该车意向明确、留下手机号码的人则多达1459人。当地经销商湖南申湘汽车陆威销售服务公司销售经理刘欣称,这样的成绩远远高出预期,可见湖南的消费者对荣威汽车很支持,长沙国际车展确实很有影响力。

  “尊荣体验”是上汽荣威特别强调的服务观,记者特地去荣威的休息服务区感受一番,确实与众不同。荣威的服务区灯光温和,三面都是重新搭起来的墙,显得闹中取静。桌上都是新鲜的红玫瑰,工作人员送上一杯水,温馨舒适。

  除了服务,荣威在长沙车展上收获颇丰的原因,还在于其文化气质和先进技术。荣威秉承罗孚血统,作为英国汽车“教父级”品牌,罗孚一向与英伦贵族联系在一起,现场看车的人们,都说荣威汽车气派大方。荣威在技术方面的卓越表现,同样让人期待。刘欣如数家珍地说,“荣威的

发动机与路虎神行者系出同门,都是E-VIC-IIIKV6发动机,经过改进后,功率达到18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2秒,最高车速达到220公里/小时,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

  “荣威汽车在第二届长沙车展上一亮相,就受到热捧以及沉甸甸的定金与潜在用户群,说明中国自主品牌已经取得长足进展。”刘欣告诉记者,借助长沙车展良好的市场反响,荣威长沙4S店月底将全面开张。记者余志敏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