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投产倒计时 将采用全新造型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1:20  新京报

  新款将采用与凯旋C2一样的前脸设计;C4或2008年国产

  (记者何醒言) 记者上周从知情人处获悉,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将会在明年进入市场,和此前每年小改款不同的是,新爱丽舍将在神龙刚成立的新技术中心支持下完成全面改造,从外型上更接近于目前雪铁龙品牌在全球的产品血统。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2008年东风雪铁龙将投产新一代雪铁龙中级车,记者得到的消息称该款车为原版C4,产品定位将会在目前的凯旋和爱丽舍之间。

  新爱丽舍采用全新造型设计

  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中方主导的东风雪铁龙第一款车型,而新爱丽舍则完全有别于目前仍在售的爱丽舍产品,将会采用全球雪铁龙家族的统一设计造型。镀铬双人字标识和雪铁龙的齿轮标结合在一起,这和凯旋、C2一样,是最新雪铁龙品牌基因。而今后东风雪铁龙所投放的新产品都将采用这一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东风雪铁龙没有透露细节,但记者了解到,新款爱丽舍的发动机将在原有的16V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和调教,以适应新的路况要求。新爱丽舍将会是东风雪铁龙在明年的主打车型。今年东风雪铁龙接连推出了凯旋和C2两款全新产品。

  爱丽舍于2002年6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隆重登场,投放市场后,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和巨大成功,迅速成为市场的主导产品,截至今年11月底,爱丽舍累计实现销售近20万辆。

  C4等新车将投产

  在新版爱丽舍之后,东风雪铁龙仍将继续自己的产品计划。目前东风雪铁龙内部都以产品代号来对产品进行区分。记者了解到,目前雪铁龙在全球的主打车型,同时也是刚刚在国内进口的C4将有可能国产,具体时间为2008年。

  在神龙引入了第二品牌东风标致后,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就呈交错国产的趋势。同时,在产品类别上有一定规避,这也是基于PSA双品牌战略在中国市场的一种体现。

  C2国产后,预计在2008年投产的为现在东风雪铁龙代号B51的产品,记者了解到该产品就是目前刚刚以进口车形式进入国内的C4,但该消息未得到企业人士的证实。

  有企业内部人士告诉记者,3号平台上有东风雪铁龙代号为X7的高端车型,但该款车将不会是此前业内猜测的雪铁龙C5,而是和PSA全球研发同步的新款车型,但这款车有可能和雪铁龙C5以及标致607出自同一平台。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