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万--10万车型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20  信息时报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汪齐欢 见习记者 章唯艰

  虽然有专家预测,广州禁摩后,广大摩托车车主购车目标可能集中到售价在3万到6万的车型。但在6万到10万这一价格区间的不少车商面对广州禁摩诱发的购车热也雄心勃勃,一汽大众就表示要推出一款让广州摩托车车主绝对心动的特价车捷达。当然在6万到10万这一价格

  区间,消费者可挑选的余地还是挺大的,本期小编精心挑选了部分车型,仅供广大有购车意向的摩托车车主参考。

 东风雪铁龙C2 SX1.4手动

  车型简介:东风雪铁龙C2和206都是基于一号平台生产的车型,发动机是一样的,但在具体的参数调校上会存在差异。由于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独立运作,因此两款车型的风格截然不同。C2在外部造型上更加饱满而充满活力。

  内饰上采用双色仪表台,搭配更加和谐;配置上,C2更有真皮坐椅、制动警示系统等。

  参考售价:7.78万元

飞度1.3L普通版

车型简介:广州本田飞度两厢轿车以时尚亮丽的外形、令人惊叹的超大空间,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能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定价,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参考售价:9.48万元

捷达CiX-P伙伴MT

    车型简介:皮实、耐用、维修方便是捷达最大的特点。2004年3月25日,经历了21项改进的全新捷达上市,传承了动力强、油耗低、皮实耐用等优异的质量与性能,外观更加协调,整体印象大气阳刚和现代感,加上可信赖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新捷达再次创造了销售的奇迹。参考售价:7.98万元

威驰特别版 1.3MT

    车型简介: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 CLARITY”,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档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新威驰搭载了新发动机后优势明显。参考售价:9.49万元

乐风1.4SE MT

车型简介:乐风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目标消费者需求,并整合了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通用汽车全球技术资源而倾力打造的精品家轿的典范。

参考售价:8.98万元

雅绅特1.4自动豪华型

 

   车型简介:雅绅特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在节约型小康社会中,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经济型车型。

  参考售价:9.48万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