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首台宾利3年没修好 车主为360万车价叹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0:25  财经时报

  浙江台州人刘万全(化名),3年前买了一辆价值360万元的宾利车,成为浙江第一位宾利用户。但仅仅开了1个多月,这辆宾利雅致在行驶到1600公里左右的时候,方向机开始发出异响。几天后,方向机异响伴随车身震抖现象变得愈发严重。

  2003年9月,车主将情况通知了该车的经销商深圳佳鸿贸易发展有限公司。随后,佳鸿公司技师为该车更换了方向机有关部件,解决了异响问题,但是车身震抖问题却一时无法解决。

  2004年4月,宾利中国总部(香港)得知情况后,要求车主将车送往上海维修站。此次,宾利技术主管亲自指导检查维修,并更换了传动轴。可车主将车开回家后发现,震抖的毛病依然如故。今年5月,已经经过5次修理的该车老毛病又一次发作。这一次,宾利厂家派出一位外勤支援工程师负责维修,但震抖症状还是未能解除。

  9月份,刘万全与佳鸿公司以及宾利中国总部进行了数次交涉,并以书面形式明确提出了换车要求。但11月29日,宾利中国总部致电刘万全,请求给他们最后一次维修机会。

  (今日早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