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着“车模夫人”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1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住在东塘40多岁的钟楚明是从报纸上知道长沙车展的,他带着夫人很早就到了展区。

  这几年,钟先生在黄兴路上做服装生意,赚了点钱。他经常到株洲进货,想买台车生意将更加便捷。

  “专门来看车,就是抱着买车的目的。如今不像以前了,怕露富,现在就不怕你富,不怕你买车!”

  钟先生还强调,长沙车展活动开展得非常好,老百姓能够在一个地方,一眼搜寻到全国全世界各地的车,集中在一块比试,真的方便了买车人。

  跟随钟先生来的还有他的妻子廖女士。像过节一般,两人的脸上堆满了笑容。他们选车意见基本相同,“16万元以下、省油、安全、红色。”颜色那是儿子选的,夫妇俩就只能听儿子的了。

  钟先生与妻子看着车子,偶尔遇到熟人还打招呼。“我把‘车模’带来了!”钟先生指着旁边的妻子说道。妻子的脸上乐得就像法拉利F430汽车的大灯。

  钟先生还透露,他好几位做服装生意赚了钱的朋友,都把“车模夫人”带来选车了。文/记者曾鹏辉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