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车展上:15日购车可参与16日现场免费贴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02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  作为本届车展购车有礼的精彩活动之一,明日下午,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西南侧,将为今天车展开幕当日的前20名购车者开展现场免费贴膜,而整个车展期间,将有100名幸运购车者免费获得车展组委会现场提供的价值1980元“北极光”汽车防爆膜产品及安装。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汽车消费的必然项目之一——汽车太阳膜行业正日趋成熟,但自发而生的汽车太阳膜市场仍旧混乱:假劣膜充斥市场,技术人才极度短缺,同类人员的技术也参差不齐,由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和制约了该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了提高人们对汽车太阳膜消费的认识,同时也为树立优秀的汽车太阳膜施工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从而正确引导汽车太阳膜消费,并回馈现场购车消费者,特举办此次“购车免费贴膜暨‘北极光’杯汽车贴膜技能大赛”。明日大赛现场,中国窗膜协会相关专家将亲临现场指导如何识别优质与伪劣防爆膜,如何理解量贩式标准贴膜工艺的流程等。

  组委会负责人特别提醒12月15日当天

购车的消费者:请于15日下午17:00前凭有效购车发票(复印或传真件)前往车展组委会办公室领取免费贴膜凭证,并确认是否参与16日的现场贴膜,且16日11:30前新车应到达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西南侧。如经确认不能赶来现场参与者,或无法联系者将视为自放弃本次免费贴膜机会。限额20名,送完为止。

  另据介绍,12月16日—19日,每天下午17:00前,每日前20名购车消费者可凭有效购车发票(复印或传真件)到组委会免费领取价值1980元北极光免费贴膜代金券,并到代金券上指定地点享受免费施工服务。每天20名,送完为止。实习生黄壮丽 记者喻志科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