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6接受预定售价60万-65万 09年有望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汪齐欢) 记者日前从雪铁龙中国了解到,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雪铁龙C6目前已正式接受预定,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售价预计在60万到65万之间,其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5系、奥迪A6、雷克萨斯GS300等竞争对手。

  进口C6意在提升品牌形象

  C6是雪铁龙旗下的豪华车型,竞争对手锁定奔驰E系、奥迪A6以及宝马的5系。全长4.908米、宽1.86米、高1.464米、轴距2.9米。值得称道的是,搭载有雪铁龙独有的后轮随动技术和可根据路面情况、行车状态自动改变阻尼特性的主动悬挂,令新车拥有出色的高速和弯道稳定性。此外,雪铁龙C6在行车安全方面下了更多的心血,提供主动转向氙气头灯、道路偏离警示装置、9个安全气囊ESP系统等配置,保障乘客的安全。

  据有关方面透露,雪铁龙C6明年在中国销量为1000台左右,这和宝马5系、奥迪A6等竞争对手在华售量显然不对称,但雪铁龙方面认为这个数字已经算高了。据了解,雪铁龙C6上市以来,在全球市场销量仅为2万到3万台,在华推出雪铁龙C6主要目的在于提升品牌形象,同时为日后国产作铺垫。

  一位东风雪铁龙经销商表示,C6将以更高的排量和更豪华的配置完善雪铁龙在华车型体系,提升品牌的形象,带动东风雪铁龙产品的销量。

  东风雪铁龙有望09年投产C6

  在凯旋C2成功上市之余,东风雪铁龙开始下一步宏伟的计划,2009年建成的新生产基地可以允许雪铁龙在中国生产包含C6在内的大型轿车,雪铁龙在中国正式推出C6高级轿车,并在车展过后上市,其为国产作铺垫意图十分明显。

  自今年三月份佛尔兹访华以来, PSA、神龙公司高层多次透露,未来4年PSA将在中国加速发展步伐,不仅将建神龙汽车第二工厂,还将引入3号平台,2006至2009年投放9款新车。而据神龙公司公关部透露,第二工厂将在明年开建,并将在后年投入生产,届时PSA三号产品平台也将同时在第二工厂投入使用。而据记者了解,标致407、607以及PSA雪铁龙C6都是三号产品平台,这表明新标致607、407及雪铁龙C6都有可能在2009年国产。

  另据了解,神龙公司明年新产品主要集中在二号平台,新款毕加索将国产,排量为1.6L。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