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公布双门标致407和雪铁龙C6生产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8:15  新华网

  法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标致-雪铁龙集团日前第一次向媒体开放双门标致407和雪铁龙C6的生产平台。该集团认为这两款新车的推出将使标致-雪铁龙在全球高档轿车市场上占据更多份额。

  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高档车平台”设在法国西部汽车城雷恩市。该平台可同时生产标致-雪铁龙最豪华的3种轿车:新款雪铁龙C5、C6和双门豪华型标致407,其中后两种是生产重点。标致-雪铁龙雷恩厂厂长伊万·普拉扎内对记者表示,标致和雪铁龙分属两个品牌,但有许多零部件可以共用,用一个生产平台生产不同型号的汽车可以达到节约成本、加快生产速度、增加款式选择的目的。

  目前,标致-雪铁龙雷恩厂共有3个生产平台,其中1号平台可以同时生产标致1007、雪铁龙C1、C2、C3等“基础型”汽车,2号平台可同时生产标致307、雪铁龙C4等中档汽车,3号平台目前用来生产高档轿车。据悉,雪铁龙C6和双门标致407的底盘基本一样,只是前者的底盘要进行拉长处理,其最大拉长长度为60厘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