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6成为06北京国际车展最受关注进口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27日,2006北京国际车展如期落幕,在网友与读者的热情参与之下,新浪汽车与京华时报合作推出的“2006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评选”结果已经揭晓,雪铁龙C6成为2006北京国际车展最受关注的进口轿车之一,仅落后于第一位的沃尔沃C30 两个百分点。雪铁龙C6是雪铁龙全系车型中的顶级豪华轿车,外形设计使人过目不忘。诸多尖端科技的应用,使驾乘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舒适、安全,是雪铁龙传奇车型的典范,品牌风格的真实写照。

  雪铁龙C6突破了以往豪华车的概念,较长的前悬,较短的后悬,一直延伸至尾部的浑圆的车顶以及无框架车门设计,使人感觉像一辆优雅的运动跑车。而较长的轴距以及稳重的外表则让他看起来更像一辆尊贵的豪华轿车。打开车门,雪铁龙C6舒适的内部环境更加彰显了其豪华轿车的本质,宽大的内部空间,优雅的内部设计,诸多豪华材质的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系列设计,如驾驶台,可调角度中央显示屏幕,驾驶员抬头显示器等,均使驾驶员以及车内乘客都体验到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雪铁龙C6搭载的诸多先进科技也是他引人注目的另外一个亮点。雪铁龙品牌出色的悬挂系统在C6上面得到了更加完美的诠释。精确的车桥与电控可变柔性与减震性的主动液压悬挂系统的全新结合,使C6的道路表现极为出色,此悬挂系统可根据不同的道路情况,对悬挂的高度以及柔性两方面进行调节,使驾驶和乘坐更加安全,舒适。雪铁龙C6还具有非常出色的操控表现,215匹马力的3.0升V6发动机为整车提供了澎湃动力的同时,使整个驾驶过程更加轻柔、平稳和宁静。与发动机相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使操控达到更加完美的境界。

  雪铁龙C6具有非常出色的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ESP、刚性结构、膝部气囊、非主观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主动式头枕等系统的装备,使驾驶员与乘客均得到了高效地保护,而主动行人保护发动机罩,更是考虑到了行人的安全,体现了雪铁龙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雪铁龙C6在Euro 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34分的出色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无人能出其右;在儿童保护方面获得了四星的最好成绩,达到了迄今为止儿童保护的最高水平;在行人保护方面,雪铁龙C6 也获得了四星的最佳成绩,是世界上第一辆在此领域获得满分的车型。

  雪铁龙C6体现了雪铁龙的最高技术水平,在注重主动安全和驾驶舒适的同时,也成为了道路表现和乘坐舒适的标杆。作为雪铁龙品牌顶级车型,C6突破了以往的豪华车概念,在具有优雅、精致、豪华等特性的同时,又让我们看到了它独特的个性以及与众不同的魅力。雪铁龙C6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其它豪华轿车,它是风格,舒适,安全的体现,是雪铁龙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