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15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今日,本年度中国A级汽车展览会的收官之作——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

  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00家企业参展,展出各种车辆450余辆,数量创中部车展历届之最。第二届长沙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潇湘晨报社、湖南省物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共同承办。本届车博会在组织策划上进行了一系列创新与尝试,意在强化专业权威性,打造更多的看点和亮点,将车展提升到品牌的高度,使人、车、文化达到更加和谐紧密的统一。

  第二届长沙车展将延续首届的辉煌,在原有基础上全面提升展会的规模档次,继续打造成中部规模最大的车展。据悉,本届车展将汇聚新近研发车型、整车、汽车零部件以及维修设备和部分

汽车用品。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00家参展企业将带来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展出汽车450余辆,展览面积5.5万平米,200余家媒体将见证此次盛会,预计参观观众逾20万人次。 长沙车展组委会提供的信息显示,这是一届云集新款轿车、
跑车
、改装车、特种车、乘用车、商务车等多款汽车的盛会,将为中部地区带来最新奇的汽车科技,最前沿的汽车文化,充分展现国内外最新汽车工业的飞跃。 昨日下午,记者在展馆看到,包括法拉利保时捷玛莎拉蒂在内的诸多世界豪华名车都已悉数进入展馆,只待今日揭幕。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汇聚了包括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林肯沃尔沃捷豹路虎、阿库拉、雷诺大众欧宝斯巴鲁等品牌在内的众多世界顶级名车。同时,上汽、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奥迪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海南马自达瑞风东南猎豹长安汽车比亚迪奇瑞吉利风行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商也将携新车及最新技术参展。对此次国际车展,

购车一族持币待购的心情已经非常急切。 届时,奔驰、保时捷、沃尔沃等10余款品牌都将举行新车发布会,将有超过20款新车为中部车展首发亮相。“长沙车展将力争成为仅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之后的中国第五大车展,成为中部展会的风向标。”车展组委会秘书长、潇湘晨报社副总经理吴传胜激情满怀地宣言。 拥有国际国内顶级模特的华丽表演,人与汽车,工业与艺术,展会与各项大赛的完美结合,本届长沙车展将魅力四射,豪华登场,再次成为中部地区一次规模空前的汽车盛会。 (记者喻志科 实习生黄壮丽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