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车展:继续承载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24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仅一年的时间,我们就走到了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

  一年之前,这样一个信心就已深埋,那时,中部车展还是一项有待填补的空白;一年之前,执着与勤奋的人们就已期待今天,由艰辛所作出的奠基,由努力所描绘的繁荣,终于重又到来。

  第一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6天时间,观展者达15万人次,现场汽车成交量达2804辆。一年的生长,第二届就已成为“中国众多车展中成长最快的一个展会”,今天开幕的,不仅是一个车展,而是一项长期培育、传之久远的事业。

  一次一次的积累,一次一次的攀登,只是为了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因为还有太大的前景,太多的未来。2006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继承市场、消费、设计、生产等传统考量的同时,引入了科技、时尚、生态、审美、品牌自主等诸多元素,消费者能看到更多的亮点,能找到更多切合消费的动心点。每次,我们都在追求刷新视听,冀求有一天这种视听能直达人们的内心——只有看过,才知道什么是更好。

  汽车,在拓展生活,而生活首先需要视野。2006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追求中进步,在进步中成就。每个观者,都是我们进步的阶梯,都是我们成就的基石,这样一次车展等待您来——在我们进步之上,将承载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

  过去所梦想的今天已经到来,而今天激动飞扬的同时,请与我们一起抓住明天的手。本报评论员 晓宇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