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HS对比新宝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20  新浪汽车

新宝来HS与新宝来的前脸设计完全一致

  新宝来HS与新宝来表面上看都是宝来家族的一员,而且两款车都是大众PQ34平台上的产品,但是实际上两款车还是略有相同,新宝来是在由上一代宝来(第4代捷达)的基础上改进而来,而新宝来HS则是在上一代高尔夫的基础上改进而来,不像POLO劲情和劲取、福克斯两厢和三厢是同一车系的两厢版与三厢版,因此两车在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会有少许差别。

新宝来HS与新宝来尾部,设计风格一致

  再有就是细微之处上的一些不同,新宝来的后备厢开启方式采用了和高尔夫五代,迈腾(帕萨特B6)一样的设计,尾部大众徽标为开启按钮,按倒按钮开启后备厢,整个后备厢盖上也去掉了钥匙插孔,而新宝来HS则沿用了高尔夫的设计,单独的开启扣手以及后备厢锁。

新宝来HS与新宝来侧面,除了前灯外没有太多相似之处

  原来宝来与高尔夫在动力及内饰上还略有差别,而新宝来HS在动力系统上采用和新宝来相同的大众成熟高效型都市引擎--SMFi发动机,搭配MQ200手动变速箱和AG4自动变速箱,前脸的设计和内饰也都完全一致,尾灯的样式也与新宝来、新POLO一样都采用了双圆式设计。

一致的内饰

  新宝来HS的上市不但与新宝来形成了很好的互补,更是为大众在目前竞争激烈的A级两厢市场增添了一份筹码,也为目前销量不振的高尔夫4代逐渐退市过度到全新高尔夫五代上市铺平了道路。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