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半岛酒店一次购入14辆加长版幻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9:50  新浪汽车

图为半岛酒店的14辆加长版幻影

  新浪汽车讯 香港半岛酒店一次性购入的14辆加长版幻影在香港举行了极为壮观的交车仪式,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伊恩?罗伯逊将钥匙交给了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主席迈克尔?嘉道理先生。香港半岛酒店从1970年开始便使用劳斯莱斯向客人提供服务,本次高达14辆的超级订单已经是该酒店第八次创造记录。


图为半岛酒店的14辆加长版幻影

  这14辆劳斯莱斯幻影在英国古德伍德手工制造而成,劳斯莱斯工程师和设计师按照半岛酒店的要求完成了大量的定制项目。包括毛巾盒、半岛酒店专用门槛装饰条、车门上的酒店标徽、特别设计的行李舱以及称为半岛绿的专属车身颜色等。为方便酒店客人,空调控制按钮被移到后排中央扶手内,特别改进的照明装置也更方便后排乘客的上下车。


图为半岛酒店的14辆加长版幻影

  车厢用料极为苛刻,每部车花费了18张高级皮革,用于座椅、门板、车顶等处的包裹。伯尔胡桃木的颜色由酒店特别指定,每辆车的胡桃木都来自同一棵胡桃树,以保证色泽和纹理的统一。车内的9声道音响系统由15个扬声器组成,输出功率高达420瓦,客人还可通过隐藏在前排椅背内的两个12英寸液晶显示屏观看DVD。半岛酒店的这些特别加长版幻影每部车花费工匠350个小时,由25位设计师和工程师负责解决设计和制造难题。


图为半岛酒店的14辆加长版幻影

  半岛酒店的专职司机在劳斯莱斯下属的亨利?罗伊斯培训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劳斯莱斯特别将车主手册翻译为繁体中文以方便半岛酒店车队查阅。

  半岛酒店和劳斯莱斯的合作关系已接近40年,本次购入幻影已经是第八次。1970年半岛酒店一次购入8辆劳斯莱斯Silver Shadow;1980年购入9辆劳斯莱斯Silver Shadow II;1987年购入8辆Silver Spirit;1994年购入9辆Silver Spur III和一辆1934年产的Phantom II;1995年购入9辆Silver Spur,再于1998年和2004年增添四辆。

  迈克尔?嘉道理先生在交车仪式上说道,“香港半岛酒店使用劳斯莱斯接送客人已有35年的历史,本次购入14部幻影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劳斯莱斯就像我们的酒店,它必须拥有最高的品质,为客人提供最好的服务。”(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