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1.8上市 售8.98至9.999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08  新浪汽车
东方之子1.8上市售8.98至9.9999万元(图)

东方之子1.8

详细参数配置:1.8舒适型  1.8豪华型    组图

  新浪汽车讯 12月15日,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导者——奇瑞汽车在“天府之国”成都市隆重举行 “飞跃07——奇瑞东方之子1.8L领航上市”仪式。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黄志强先生代表奇瑞汽车在仪式上正式宣布:即日起东方之子1.8L全国同步上市,统一售价为89800元(舒适型)和99999元(豪华型)并在全国各地上市销售。

  此次东方之子1.8L全国上市作为前不久奇瑞汽车全面发动的代号为“飞跃07”市场总攻中的一枚重要棋子,是奇瑞一款主力的战略车型,它的问世标志着东方之子完成了第三次产品结构调整,丰富了整个东方之子的产品阵容,更好的满足中级公商务车细分市场不同类型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至此,东方之子现已形成1.8L和2.0L两大排量系列、共9款车型的产品阵列和价格序列更加合理有序,提高了东方之子的市场竞争力。

  这次全新上市的东方之子1.8以“公务座驾新坐标”为产品定位,以公、商务用车为主要用途。东方之子以“树立8万元区间B级车的全新价格标杆、兼顾动力与经济性的1.8升公商务黄金排量标杆和Acteco1.8L发动机先进性能标杆”为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在外形上继承了东方之子车型的气派与尊贵,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树立了“物超所值”的1.8排量公商务轿车价值新典范。对比目前国内1.8L排量公、商务轿车车型老化、技术落后的现状,东方之子1.8的上市将掀起一股“黄金排量”公、商务轿车的革命。

  东方之子1.8L搭载的是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ACTECO 1.8升高性能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动力强劲、振动噪音小、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由于应用了多项领先技术,并经过细致深入的开发工作,使得该发动机进气更充分、燃烧更完全,97千瓦的最大功率与170 N.m的最大扭矩成为同排量发动机中的佼佼者;发动机在1500rpm的转速下扭矩即可达到150N.m,这样的特性有助于用户在酣畅淋漓的加速中体会驾驶的乐趣。本着‘更节能、更环保’的理念,经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精益求精的开发工作,ACTECO 1.8发动机在很多工况下的燃油经济性几乎可以与柴油机的特性相媲美,与同等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其综合油耗至少节省10%以上。ACTECO 1.8发动机真正做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为东方之子1.8提供了一颗超强节能环保之‘芯’”。

  奇瑞汽车为了表明对东方之子1.8LActeco发动机及整车技术匹配的强大信心, 随着奇瑞汽车对首位换乘换驾东方之子1.8的用户在仪式上登台亮相,“飞跃07,焕然芯生——奇瑞东方之子1.8L上市换乘换驾体验行动”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从即日起,各类品牌的轿车车主,只要具备车辆有效手续、均可换驾东方之子1.8L轿车,亲身驾驶东方之子1.8L,感受其各项性能和所有配置。此举显示了奇瑞汽车对东方之子品质和性能的充分信心,引起了广大车主的极大兴趣。

  东方之子1.8的上市极具现实意义,因为1.8升这一“黄金排量”车型不仅在价格上比2.0升、2..4升排量车型更低,而且使用成本也较低,同时,1.8升排量和B级车的结合同时也顺应了当今公务车排量限制的形势和理性务实的消费理念,较低的购买门槛能让一些真正有使用需求的中层和基层公务人员用上符合政策规定的工作用车。此外,其大气的外观也更能凸显“城市名片”的效果,大城市出租车市场也将青睐1.8升的B级车。据以上分析,东方之子1.8的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