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情侣买走保时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1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昨日上午,一辆身价为94.33万元的保时捷Cayman在长沙车展现场售出。这辆最新款的Cayman车型,是保时捷刚刚发布的一款中置发动机全新两座双门硬顶跑车。该车型是继2005年末成功推出Cayman S之后的又一力作,它的诞生进一步完善了Porsche保时捷的跑车家族系列。奔放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性能和都市化的外观让Cayman特别适合于中国的环境。

  据透露,买走这辆车的是一对年轻情侣,这两人来到保时捷的展台,看中了Cayman和Boxster S两款车,两人在商量一番后,决定购买Cayman并立即办理了手续。

  这款车也无愧于终极

跑车的称号,以Boxster车型系列为基础的新款Cayman配置了2.7 L 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 bhp。发动机在中低速时持续推进的优越表现,赋予了Cayman非凡的强大动力,最高车速可达258 公里/小时。此款运动跑车采用手动变速箱时,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1秒。经强有力的事实证明,Cayman卓越的表现并没有带来高油耗。根据欧盟的标准测试,其百公里油耗只有9.3L。

  记者喻志科 实习生黄壮丽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