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见车模心里就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1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早在一周前,家住益阳市资阳区迎丰桥的张文军老人就被儿子接到了长沙城里,为的就是看长沙车展。

  “我给儿子说,有什么好看的,老家319国道上一天到晚跑的都是车子,不去!”张文军推着老花眼镜对记者说。

  在儿子的强烈要求下,张文军走进了车展。

  张文军还一口气地说出了几个牌子的车辆,“一头狮子的是东风标致、几个波浪的是桑塔纳、四个圈的是奥迪……”

  在灯光炫目的展厅里,美女与香车交织,张文军老人就分不清车型了。老人不敢靠近,就在远远的地方踮着脚看着热闹。可是儿子不停地把他往里拽,并说,“这样大的场面在乡下是无法看到的,买不起,但还是看得起的!”

  “我一见着那车旁还站着一个年轻妹子,不好意思再看了,就换另一辆车子看。”老人说着,极不自然地整理了一下帽子。文/记者曾鹏辉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