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沃与捷豹最新车型中部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17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图/记者殷建军

  本报记者皮焕然 长沙报道

  2006年12月15日,第二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拉开帷幕。中汽南方集团长沙公司再聚麾下群英,以宏大的展台规模、强大的展车阵容璀璨亮相本次车展。

  在中汽南方集团700多平米的展台上,共展出十余款最新车型。其中作为斯堪的纳维亚豪华代表的沃尔沃展示其强大的最新车型阵营,如刚刚上市的全新S80、新款XC90、全新敞篷轿车C70以及国产新车S40

  更值得一提的是,豪华阵容出击长沙车展的全部车型均为2006年最新发布的车型,显示出沃尔沃汽车近年来不断提高的市场力度及产品研发能力。

  有“越野车之王”称号的路虎也汇聚旗下数款顶尖产品登场,他们是:路虎旗舰车型——揽胜,体现卓越动感,超凡驾驭的揽胜运动版和完美融合越野性能和驾乘舒适感的路虎发现3。

  

  

  英国捷豹则隆重推出三款最新车型:价值152万的捷豹XK豪华跑车、捷豹XJL皇家加长版、以及捷豹S型,这几款名车都是独具魅力、充满激情,均以其锋锐之姿展现在公众面前。

  上述三大顶级品牌展出的车型中,全新沃尔沃S80与捷豹XK豪华跑车均是中部首发,而全新沃尔沃 C70敞篷跑车则是首次亮相湖南。

  全新沃尔沃 C70:硬顶和敞篷跑车合二为一

  在长沙车展上,瑞典沃尔沃全新的C70敞篷车首次与湖南观众见面。其车身肩部线条朝后端向上延伸,就像一条保护带一样延伸至后排乘员的后面,不仅给人以无穷动感的印象,同时也增强厚重感。

  沃尔沃C70敞篷车尽管不是历史上第一款带可伸缩硬顶的敞篷车,但它却是在四座高档轿跑车领域内首款带三段式硬顶的敞篷车。采用可伸缩硬顶的C70敞篷车在落下顶篷后感受飚车的乐趣;在升起顶篷后享受设施完善的轿车车厢所赋予的舒适和安宁。

  全新沃尔沃 S80:豪华座驾标准新高度

  昨日首次在中部地区发布的全新沃尔沃S80,凭借其全球领先的主动安全措施、豪华舒适的先进科技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将豪华座驾标准推向了全新高度。

  考究的设计、怡人的舒适性搭配成熟先进的技术,全新沃尔沃 S80是内外兼修的典范,更是豪华轿车的先进代表。全新沃尔沃S80使拥有者享受每处细节带来的驾乘愉悦,使拥有者感受到沃尔沃汽车提供世界级安全和环保措施的高度责任感。全新沃尔沃S80是一款真正属于智慧领袖的完美座驾。

  全新捷豹XK:灵动的惊艳

  全新XK是新一代捷豹汽车的标志,它的出场给你一种灵动的惊艳。全新XK被誉为跑车领域里最具创意与灵感的车型,也是捷豹有史以来技术工艺最为先进的一款车型。其顶篷设计同样具有特色,折叠式的顶篷由三层结构所构成,能够有效隔绝风声、公路噪声和气候所带来的影响。

  全新捷豹XK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在于其靓丽、动感的外观设计,在继承了捷豹传统线条简洁、姿态高贵的价值同时,全新捷豹XK又被赋予了更为自信和现代的气质。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