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召回5款车型 国产车型雨燕不在召回范围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1:14  北京商报

  

  日前,日本铃木宣布,由于安全气囊系统存在故障,公司计划召回旗下5种车型,约12万辆汽车。这些均是在2003年3月至2006年9月间生产的,车型分别为Wagon R、Solio、Cruise、MW和 Swift。

  针对此次召回事件,长安铃木方面称,Swift车型虽在日本铃木召回范围之内,但铃木引入中国的在产车型即雨燕,并没有存在上述故障,所以并不在召回之列。据日本铃木公司称,此次召回的Swift是大改型以前的车型,而非现在的Swift。长安铃木方面对此也表示,铃木车系中称为Swift的已经有6代车型,此次召回的Swift是大改型以前的Swift(代号为YM0),而不是现在的Swift(代号为YN3)。

  此外,长安铃木方面还表示,国产雨燕的安全品质是完全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雨燕是目前同级车中惟一有6个安全气囊顶级配置的车型。在今年9月由国家专业权威机构组织的C-NCAP首批车辆碰撞测试中,雨燕表现优异,取得了侧碰最高分和总体评价四颗星的成绩,其安全水平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标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