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将推小型SUV Tiguan 预售1.9万英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45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小型SUV Tiguan

图为大众小型SUV Tiguan

图为大众小型SUV Tiguan

图为大众小型SUV Tiguan

  大胆的前鼻,短而厚实的线条,新Tiguan类似大号途锐SUV。Tiguan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揭开帷幕,继承了途锐车身无棱角特点。

  盒状式的容积,短而厚重的样式,使得4.4米长的Tiguan有着宽阔的姿态和宽敞的室内空间,车上附着的许多大众公司的标志意味着不可能把这个4轮4驱的SUV给搞错成其他公司的。镀铬的格栅,与众不同的前大灯和简洁的后灯组,这些特征在帕萨特轿车和Eos coupé-cabrio中都能看到。

  翼子板轮廓凸显了保护线脚,车底梁和较小横截面的前后保险杠没有着漆,以便防止由于粗糙不平和颠簸的路面而引起损坏。但设计者在其他地方着色上漆以此作为陪衬。

  车轮是半径19英寸的合金车轮,看上去很重实。车窗后视镜和雾灯外围是青铜灰白色。Tiguan的轮胎也很特别,所用颜色与橙色的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轮胎由大陆轮胎公司生产制造。Tiguan配有全景玻璃天窗。

  然而,对于Tiguan的竞争对手,像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和丰田RAV4,大众公司没有计划生产3排座椅,所以Tiguan将只是5人座型的车。Tiguan所展现的4Motion型全驱,将是销售的卖点。但是公司上层正计划着生产前轮驱动基本型Tiguan。

  所带发动机包括FSI汽油发动机和TDI柴油发动机,包括一个新式环保机油燃烧器。这个 “清洁TDI”单元将会满足世界任何国家荷刻的排放法规。在美国,环保法规要求氮氧化物排放要减少90%,配有“清洁TDI”得柴油发动机第一次满足了荷刻的环保排放要求。

  大众车迷们用不了等太长时间将会看到上路的Tiguan,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汽车展览会上Tiguan将第一次亮相,2008年初在英国陈列室中展出。Tiguan的价格还没有确定,但基本型Tiguan起价大约在19,000英镑。(海玲)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