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加入“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0:34  新浪汽车

  “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岁末迎来新成员-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组织的主席Michael Laske先生说:“我们热烈欢迎大众汽车的加入,大众汽车在中国汽车工业届表现强势,它有力地推动着乘用车柴油技术的发展。这有助于我们为中国政府提供最新的清洁柴油技术及清洁油品信息。”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设在德国下萨克森州沃尔夫斯堡市,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工业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大众汽车拥有领先世界的车用柴油机技术。1976年,大众汽车公司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款柴油高尔夫轿车,在过去的30年里,大众汽车不断创新,开发和应用柴油机新技术,不断推出更加节能环保、性能更加出色的柴油轿车,始终保持着轿车柴油机技术世界领先的地位。

  大众汽车公司是目前唯一在中国本土批量生产柴油轿车的汽车制造商。2002年,一汽-大众率先在中国生产了中国第一款柴油轿车-捷达SDI。到今天为止大众汽车公司柴油乘用车销售额已经达到5万辆。大众汽车加入“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也显示了它将一如既往地利用大众汽车成熟的柴油机技术,为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众汽车是“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的第十三位成员。其他成员包括:李斯特、博世、康明斯、戴姆勒-克莱斯勒、东风康明斯、电装、霍尼韦尔、日产、标志雪铁龙、里卡多、斯堪尼亚、法雷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