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完美谢幕2006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一周前结束的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展台凭借强大的车型阵容、时尚独特的展台设计以及个性十足的展台表演这“三驾马车”, 完美演绎了大众汽车“缤纷大众,辉耀京华”的参展主题,让车迷们全方位地领略到大众汽车所独有的品牌魅力,一举成为本次车展人气最旺的焦点展台之一。

  其中,由上海大众在中国开发的具有国际水平的概念车NEEZA,将鲜明的中国传统文化特色与世界最新潮流的汽车设计语言完美结合,产生了极大的轰动效应,成为本次车展上被关注最多的概念车。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迈腾”则当之无愧地成为最受市场期待的新车。其他在亚洲和中国首次亮相的Concept A概念车、Eos、Cross Polo等,也无不受到中国观众的热情追捧。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表示:“北京车展是中国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最好体现,也是对各个汽车企业营销能力的一个综合检阅。大众汽车此次以前所未有的投入与重视,参加了本次北京车展,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积极反馈和较高评价,国内的消费者对大众汽车的超强实力和独特魅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大众汽车已从今年起,将北京车展升级为大众汽车集团级别最高、亚太地区唯一的全球A级车展,这就意味着最新的参展车型、最高的搭建和服务标准。而同时,大众汽车参加今年北京车展的规模,也已成为历年参加中国车展之最。

  为了充分体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让中国消费者领略国际A级车展的独特魅力,大众汽车早在今年5月就开始了此次车展的筹备工作,并先后从德国请来近百位各类设计师、工程师及工作人员,以打造纯正的“国际水准”。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特地邀请了来自德国的高空舞蹈表演艺术团组,在9天展览期间,共进行了250场极富创意的表演,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出现了场场爆满的热烈局面。该节目将竞技项目融于高科技的LED背景,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生动地展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和理念,以及大众汽车的企业精神。

  在本次车展上,“时尚风彩”成为大众汽车展台最为突出的特色之一。大众汽车所有车模的服装,均由当前在国际时装界人气急升的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谭燕玉)女士针对每一款车型精心设计定制。独特个性的时装,结合为大众汽车出演的岳梅、龙蕾、韦杰等国内顶级名模的靓丽形象与不凡气质,使得大众汽车展台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车展不折不扣的“菲林杀手”之一。大众汽车众多模特也因此荣获了由国内权威媒体和观众共同投票评选的“我最喜欢的车模评选”的第一名。

  据统计,大众汽车展台是本次车展期间“观众接待人数最多”的展台之一,也即国展展区所接待的55万观众中,超过九成的观众莅临了大众汽车展台,这不仅创下了大众汽车历年参加国内车展的纪录,也为国内车展的品牌展台参观率树立了全新高峰。大众汽车展台先后共发放超过10万份各类资料与礼品,此外,大众汽车展台还是“观众平均停留时间最长”的展台之一——应接不暇的精彩演出、美女讲车、模特表演以及丰富多彩的游戏和体验活动,让观众的平均逗留时间超过20分钟。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同样位于8号馆的奥迪展台、斯柯达展台,以及在1号馆的宾利展台、兰博基尼展台也备受瞩目,以各具特色的产品和展示形象,取得了出色的展出效果。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目前已剑指2007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相关部门正在马不停蹄地投入筹备工作,期待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更多的惊喜与激情体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