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点激情 大众汽车GTI全国巡回赏车会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0:51  新浪汽车
燃点激情大众汽车GTI全国巡回赏车会完美落幕

大众GTI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燃点激情”全国巡回GTI赏车会在非凡与激情之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途锐

  此次GTI赏车会自十月中旬开始,兵分南、北、中三路,途经北京、上海和广州等8个城市,吸引了众多渴望极速驾驶乐趣,欣赏汽车尖端科技的车迷共赏经典靓车,成为金秋时节最为绚烂的别样风景之一。

  凭借与众不同的气质、惊人的性能表现,GTI这款高性能紧凑型运动轿车为所到之处带来了缤纷色彩,同时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关注。在刚刚落幕的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GTI更是被评为由新浪汽车与《京华时报》合作推出的“2006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评选”最受关注进口轿车。

  赏车会中的主角当属GTI无疑。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又不失时尚的GTI足以让每个男人为之疯狂,将自身的激情完全释放,充分享受驾驭的乐趣,甚至可以轻易地向各种极限发起挑战。不少GTI的铁杆车迷均希望成为GTI的第一批车主,在活动结束后的当场就交付了定金。

  作为所有紧凑型运动轿车的鼻祖和标志,30年来,GTI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50万辆,仅在欧洲,就有93.2%的人都熟识这个名字。在众多车迷心中,GTI所代表的不只是一个车型,一个著名的品牌,更成为了高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化身。

  全新一代的GTI将GTI血统和独创性观念完美结合,更加强悍,更加优秀,更令人神往。GTI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16毫米、宽1759毫米、高1466毫米,镶有红框的黑色水箱护罩、装有暗色前大灯外壳的钻石型高亮前大灯(选装明亮镀铬的氙气大灯则更加耀眼),以及配有16英寸红色刹车卡钳的制动盘,无不凸显着GTI的运动与狂野本色,让人不由得想上去追逐一番。

  GTI令人着迷的不仅仅是他的外表,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才是真正实力的体现。2.0升F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00马力,明显的动力提升性能,突出的扭矩输出区域,卓越的响应提供给人完美的操控快感。装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GTI,0-100公里加速只需7.2秒,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快感。而装备有DSG双离合变速器的GTI让加速变得更加迅猛,0-100 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体现了GTI非凡的运动天赋。同时,全新的底盘和操纵结构全都显著增加了车辆敏捷的身手。运动性的结构提供了完全的驾驶快感,也并没有因此而牺牲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尽管悬架偏硬,但 GTI的底盘可以使得汽车平坦的行驶,甚至连很小的颠簸都能极好地过滤掉。

  在安全方面,GTI更是获得了Euro 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级最高评价,包括电子稳定性程序ESP,前排主动头部保护装置,后排3个头部保护装置以及6个安全气囊等完备的安全装置,确保了GTI在畅享激情的同时,也保证了最大的安全。

  面对这样一款时尚经典、赋予激情的运动轿车,在场的车迷无不心动,一位在赏车会结束后就在现场定车的车迷表示:“GTI是我非常期待的一款车型,我也算是它的‘铁杆车迷’。通过这次赏车会,GTI的魅力与卓越性能给我留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我已经定了一辆GTI,非常期待能够尽早提车,不然等待的日子真的是一种煎熬。”

  据了解,首批GTI新车已登陆大众汽车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的展厅。相信过不了多久,令人心动的GTI就能到达第一批准车主的手中。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