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星2008版欧宝Astra明年欧洲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0:01  新浪汽车

土星2008版欧宝Astra

  新浪汽车讯 土星作为欧洲最畅销的小型舱门后背式汽车,将与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展开竞争。

  替代lon轿车后,2008土星Astra 将有3扇或4扇门类型轿车,2007年秋季开始销售。通用公司表示将在2007年2月份的芝加哥汽车展览会上解开2008Astra面纱。外表类似欧洲的Astra,这款车有着土星的格栅和全新的前保险杠,内饰镶边进行了更改,以便适应美国人的审美观。

  尽管有11款汽油发动机和柴油机可以选择(柴油发动机这次被排除了),但是还没有消息报道土星Astra将采用那款发动机,

  疯狂车迷很有可能看到两个有力的涡轮增压器,四气门发动机,六速手动档变速器。这种变速器可以与高尔夫的GTi展开激战。最热门的是土星Astra可能以红色流线型亮相,带有2.0L涡轮增压能产生237马力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搭在Vauxhall Astra VXR/Opel Astra OPC款车上,时速达150英里。Vauxhall Astra VXR/Opel Astra OPC拥有坚硬的悬架,使得它成为欧洲最令人激动的热门舱背车。第二个增压器发动机是全新的1.6L,4气门预计明年公布。此款发动机可以产生180以上马力。其他的发动机可能是1.8L 125马力,4气门或者是一个1.6L,105马力,4气门。通用公司或许要从新设计另外一款发动机,原因主要是在欧洲可以使用的自动变速器在美国受限。(海玲)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