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十大国产新车深度解密(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49  金羊网-新快报

  A1 (奇瑞)

  上市时间:明年某个时候

  售价:6万元左右

  A1被奇瑞定位成“A0级高级两厢轿车”,可以用于家用、上班代步、休闲旅行。其车身长3700mm、宽1578mm、高1527mm,比QQ大不了太多,但轴距达2390mm,提高空间和驾乘表现的用意十分明显。外形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路线,方形头灯、横条形的格栅,是奇瑞近几款新车里看起来最平淡保守的,但是不可否认,设计风格慢慢走向成熟的奇瑞现在设计的车型已经开始告别以前的“轻佻”,而越来越耐看。虽然同为两厢,但这款车可以和活泼可爱的QQ区分开来,吸引不同个性风格的买主。

  A1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Kw,最大扭矩114Nm。虽然厂方尚未明确表示明年具体的上市时间,但从它的内外设计来看,几乎是随时就能投产了。奇瑞销售副总经理秦力洪认为A1将进入一个民族品牌从来没有进入过,但是市场需求比较强烈的6到10万元的紧凑型两厢家用车细分市场,与飞度雨燕乐骋等车型展开竞争。在北京车展奇瑞的展台上,很多外国人士留连忘返,这款车的成熟度让人怀疑,这还是当年的那个奇瑞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