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十大国产新车深度解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49  金羊网-新快报

  迈腾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强势出击北京车展两厢宝来迈腾亮相

迈腾

迈腾

  上市时间:预计07年4、5月

  售价:不详,预计25~29万

  这是一款来自于帕萨特B6的主流车型,在经历诸多猜测后,终于以“迈腾”之名在一汽大众手上诞生。很显然,“迈腾Magotan”之名延续了“速腾Sagitar”的命名风格,据称,大众后续车型国产后将全部改用“滕”字号命名。

  迈腾,在大众PQ46平台上开发,以帕萨特B6为原型,基本保持了B6的整体设计,轴距也并未加长。记者在北京车展现场试坐了一下迈腾的后座,腿部空间还算比较体面,但没有帕萨特领驭那么宽裕。

  厂方尚未公布迈腾的发动机排量,目前已知的是它会采用新型的发动机启动系统和大众集团最新的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系列。超长激光焊接(总长度达44米)和全系列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舒适设备则包括12向电动调节座椅和双区独立自动空调。

  有人说,迈腾的出现,意味着南北大众产品线的重新洗牌。今后一汽大众会得到大众品牌各主力车型的生产权,上海大众则转向集中发展斯柯达品牌,上海大众帕萨特到领驭为止,将很难再有全新替代车型出现。根据本报记者掌握的资料,迈腾将是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定位会比帕萨特领驭稍高,打中高级轿车的细分市场,目前售价较难预计,不过可能将至少超过领驭。迈腾将在2007年4、5月份上市,有意的朋友还得慢慢等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