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十大国产新车深度解密(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49  金羊网-新快报

  RIO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I世代之车RIO首次亮相中国(图)

东风悦达起亚I世代之车RIO

  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售价:8-10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的RIO是起亚全球新一代的战略车型,也是由现代Accent(国产车型为雅绅特)同一平台开发而来。起亚RIO单独来看不是一部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子,但如果你知道它是千里马的替代者,那就会感到它有进步。

  RIO的车身线条圆润,适当的镀铬显示出精致的质感,尾部粗壮有力,整车设计偏向欧式风格。车身长4290mm、宽1695mm、高1480mm,轴距为2500mm。RIO的前座座椅被提高,为后座的乘客空出了更多的脚部空间,而比较直立的C柱又为后座乘客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

  这款RIO与欧洲版完全不同。它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与欧洲版相比,外观更时尚,空间更宽大,配置更丰富,前后和侧面都进行了适应中国化的改造。三厢和两厢将同时推出,正式上市时将配备1.4升DOHC和1.6升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96hp和112hp,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部分与现代雅伸特基本大同小异。安全方面则获得特别重视,装备了同级车型中不多见的6气囊。

  引进新车投产的速度似乎总是比“同门师兄”现代慢一些,近一年多以来, 东风悦达起亚显得有点意志消沉,但起亚在中国同样也肩负着现在100万辆的销售重任,RIO的表现决定了东风悦达起亚2007年的命运。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