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7款新品光耀北京车展(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4:47  新浪汽车

  长城房车“旅行家”



北京车展参展车型 长城房车“旅行家”

  长城房车“旅行家”底盘采用长城大双排皮卡底盘,车身分体化设计,既保证了整车外观的整体性又使车厢内部尺寸定位准确,极大的提升了车身整体性能。复合车身材料既保证了车身整体强度又使车身整体重量大幅下降,达到了汽车轻量化的要求。

  该款房车驾驶室有单、双排座,空间宽大、内饰豪华,驾乘舒适性极强。较长城C11单排、C12排半房车在空间上有较大拓展。生活区空间长2.3米,宽1.8米,高1.88米,宽敞舒适,行走自如,前部设有宽大的固定床铺,睡卧方便。空间的设计运用了家居的设计理念,床、灶具、冰箱、卫浴系统等一应俱全,像安装在车上的一个舒适的小家。洗浴设有暖水淋浴功能,即使在寒冬腊月都能洗上舒舒服服的热水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