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7款新品光耀北京车展(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4:47  新浪汽车

   “风骏”高端皮卡



北京车展参展车型 “风骏”高端皮卡

  “风骏”是主攻欧美市场一款新型高端皮卡,是民族自主品牌汽车“集成创新”的结晶,此车在前不久结束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受到了欧洲人的极大关注。他们对长城“风骏”表现出的极大热情,表示出对中国汽车技术与质量的惊讶和不解。

  “风骏”性能指标与国际市场接轨,与世界顶尖的一流皮卡同步。这款皮卡在国内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技术INTEC柴油发动机的皮卡;具有动力强劲,环保节能、噪音低、低温启动等优势;第一款融合了宽敞实用的SUV空间和皮卡的载货能力,将实用性、运动性、安全性相结合的皮卡车;第一款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能力的工具车。

  “风骏”的底盘悬架系统为扭杆弹簧或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后悬挂渐变式半椭圆钢板弹簧,保证了承载能力和乘坐舒适性;其中四驱模式转换采用博格华纳先进成熟的技术;特别是它的四门防撞梁的设计,最大限度的减小侧面碰撞后车门的变形;加固的底盘采用变截面高强度框架式结构,且附带后防压梁和加固的中间梁,比普通车架刚度提高8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