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东风雪铁龙凯旋安全体验之旅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8日,30余位社会各界成功人士人参加了“凯旋在北京--东风雪铁龙凯旋安全体验之旅”活动。这是东风雪铁龙北京大区特别为北京的凯旋意向客户特别打造的一项全方位体验活动,车主们可以充分体验凯旋这款高科技轿车所带来的完美的驾乘感受。


80公里试乘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为客户提供了长达80公里的试乘试驾体验,驾车者可以感受凯旋在高速路上的急速狂飙的畅快,可以享受凯旋在城市道路中带来的舒适和惬意,更可以在专业的试车场地上对东风雪铁龙凯旋的动力、操控进行严格的考核。本次活动来自东风雪铁龙北京经销商团队中的专业技术人员会对您进行驾驶培训,同时您在体验中,他们将陪伴您左右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试车活动设计了两个场地安全培训项目,一个是具有一定难度的蝴蝶桩,通过穿越场地内9个蝴蝶形状的安全桶,让车主从中充分体验凯旋在复杂的路线中灵活的操控性和精准的转向功能;60公里的高速10米变线,更是让车主切身感受到了凯旋在紧急制动中的极佳的稳定性能。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北京元通正丰4S店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蝴蝶桩和紧急变线都是较专业的培训项目,对车的损耗也较大,消费者能够机会尝试这两个项目是十分难得的。“这充分表明了我们对凯旋这款车高科技安全性能的信心。”


  幸运读者“凯旋”而归

  家住天通苑的沙先生幸运的赢得了最后“凯旋车送回家”的大奖。沙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为了参加这次活动,他特意提前一天从公交网上查询了乘车路线,又坐公交又倒地铁,花了2个多小时才到活动现场。活动结束了正为回家问题发愁呢,没想到就得到了这份大奖。“能有这个‘凯旋’而归的机会真是太意外,也太让人惊喜了。”沙先生说。


  在兴奋的同时,沙先生也对凯旋车及整个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凯旋流线型造型十分大方抢眼;而内饰及方向盘的设计更是令人称道,尤其是独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非常超前。“这次安全之旅让我受益颇多,不仅增加了对凯旋的了解,更重要的是通过蝴蝶桩和紧急变线两个安全项目的体验,学到了很多安全驾驶方面的知识。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一定再来学习、感受。”

  据了解,凯旋在北京--东风雪铁龙凯旋安全体验之旅活动在本站结束后将在北京其它的4S店进行。届时,广大凯旋意向车主可以通过报名参加这样的活动,体验东风雪铁龙凯旋的高科技安全理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