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正式下线 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14  新浪汽车
三菱戈蓝正式下线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图)

图为三菱戈蓝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东南汽车在其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东南汽车城,举行了隆重的中高级豪华旗舰轿车——三菱戈蓝(GALANT)下线仪式,正式宣告这款三菱轿车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旗舰车型在中国诞生。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推出,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福建省副省长李川参加了新车下线仪式。同时,福建省政府选购下线首台三菱戈蓝作为省政府礼宾接待专用车。东南汽车以如此高调姿态,抢在北京车展前隆重举行戈蓝下线仪式,显示其争锋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强大信心。

  设计理念及安全性能独步全球

  当日下线的最新一代戈蓝为旗舰型、尊贵型两款,排量为2.4L。相对于前八代戈蓝而言,此次推出的第九代戈蓝不仅延续了前八代的高科技配置、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尊贵的气质,出色安全性能更是一脉相承,而且采用了三菱最先进的安全科技成果,表现尤为抢眼。此次下线仪式,三菱戈蓝总设计师入山先生特别远道而来,向参加下线仪式的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戈蓝独步全球的设计理念及高安全性能。

  据三菱戈蓝产品总设计师入山先生介绍,三菱戈蓝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刚性RISE(REALIZED IMPACT SAFETY EVOLUTI ON)车身结构。并开创性的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八角型断面设计车梁及直线型车梁。三菱工程实验室经过从4角至36角各种型状的模拟试验后,认为新型的直线型和八角型断面设计,实现了四角型车梁2倍的碰撞能量吸收能力刚性表现出众。同时戈蓝还通过强化座舱框架、车门及立柱防止变形,充分阻止了撞击力侵入座舱,保持了车厢生存空间的完整。另外,具高能量吸收的前后缓冲溃缩区域,在意外撞击发生初期,将冲击力引导至底盘,由车身各部分吸引、分散。戈蓝以强固的车身结构与缓冲溃缩区域刚柔并济,最大限度地提供安全保障。除了拥有一付金刚铁骨,戈蓝在安全配置面堪称面面俱到,ABS+EBDSRS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功能)、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停车雷达和后倒车雷达、溃缩式转向柱、整合式芯片防盗系统、高亮度LED尾灯、防水车门玻璃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强化安全的先进技术。

  回顾前八代,凭借所采用的同时代最为先进的汽车技术,三菱戈蓝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囊括了日本“年度最佳车型”、美国“最佳年度进口车型”、德国“金方向盘奖”、新西兰“最佳年度车型”等各项大奖。国际荣誉印证了三菱戈蓝不俗的实力,同时也说明了消费者对戈蓝的赞誉与肯定。

  即日起20.38万元全国接受预订

  与下线仪式同步进行,三菱戈蓝在10月26日启动了全国预订,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据悉,三菱戈蓝将于下个月底上市,届时将公布最终的价格,其最终价格是否对目前中高级轿车形成新的挑战?我们拭目以待。据东南汽车介绍,三菱戈蓝明年的目标是50,000辆,成为中高级轿车的另一个领导品牌。

  据了解,在此次预接单正式启动前,东南汽车分布全国的戈蓝经销商都已经准备妥当,经销商业务人员还专门进行了礼仪接待培训和强化。

  三菱戈蓝之所以受到广泛关注,除了其本身的强大实力外,东南汽车为其在营销系统方面也做了完善准备,在全国前100个大中城市中覆盖率高达96%的服务网点,充分保障了未来戈蓝车主各方面的需求。东南汽车将以完善的营销体系,打造中高级轿车新一代成熟的服务品牌。

  领导中高级轿车市场步入成熟

  事实上,三菱最新一代戈蓝在东南汽车下线,并与欧洲市场同步推出,不仅意味着三菱与东南的合资加速深化,而且将引爆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新一轮激烈竞争。业内专家预计,新一代戈蓝今起以震撼价格驶入中国市场,将肩负新的历史意义:激发中高级轿车市场消费持续高涨,领导中高级轿车在产品、品牌、服务等全方位步入成熟阶段。

  与此同时,戈蓝的到来,将催热中国整体轿车消费层次从目前的中级轿车,更快速地向中高级轿车上升,戈蓝将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发展历程中的新活力。从今年年底开始,新一代戈蓝的推出,将与雅阁凯美瑞一道构成了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三剑客”,从而进一步提升日系品牌的魅力,在与欧系、美系等品牌竞争中占据先锋。因此,业内评价道,对于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发展历程而言,雅阁是“开局者”,凯美瑞为“破局者”,而戈蓝则是最终的“定局者”。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剑客”当中,戈蓝作为最新一代产品,无疑在技术与外观上更具吸引力,同时在安全性能方面领先业内。而其外观动感时尚但整车不失静肃性与舒适性,将更加适合新一代成熟消费者对座驾的选择标准。因此,戈蓝震撼下线,预示着中高级轿车市场诞生了一大佼佼者,消费者增添了一大成熟车型的选择。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