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生威 试驾东风雪铁龙C2(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总结———

  在C2这几款车型中,我比较推荐购买1.4手动最基本的型号以及1.6自动挡最高端的型号。两者的购买思路有着截然的不同。前者是以经济性出发,后者是以舒适性着想。不过可以肯定的是,C2入时的精彩外观设计会给你带来足够炫悦之感,这种感觉是设计于上世纪的标致206所无法给予的。

  竞争车型

  

  ●广州本田飞度

  点评:在眼下“省油就是省钱”的车市,拥有VTEC技术本田发动机的两厢飞度,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占据着市面上畅销经济型两厢车的一席之地。除了燃油经济性外,两厢飞度还拥有工艺细致、大空间等公认优势。这些特点,吸引着大批稳重、务实的消费者。

  

  ●上海通用乐骋

  点评:本来价格就不高的乐骋再加上现阶段的优惠,难免会吸引大批购车者的目光。虽然不是单独针对C2,但外形同样时尚,内部空间和动力性能方面表现也很出色的乐骋在C2上市前不久大幅度降价,势必抢走部分两厢车市场份额。

  

  ●东风标致206

  点评:东风雪铁龙C2与标致206在法国本土就存在竞争关系,到了中国,必然也会面临同样的问题,可以说,两款产品的竞争关系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但是,从目前中国两厢车市场情况来看,可供选择车型众多,东风神龙集团仅有一款标致206是显得有些力薄。在目前这个各家产品扩张以占领市场的时期引入另一款经典车型以增强整体竞争力,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战略决策。

  

  ●上海大众POLO劲情

  点评:精湛的工艺是POLO劲情的最大特色,其工艺在这一级别市场还没有一款车型能达到,因此具有相当的市场竞争力。结合POLO劲情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能够更好地发挥。

  

  ●长安铃木雨燕

  点评:铃木力求把雨燕打造成为全球最令人满意的紧凑型轿车。从这款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和性能上,你不难发现,这款雨燕具有达到这个目标的潜力,但是发动机使用原来羚羊1.3的改进型为人们诟病。

  ■新快报记者何军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