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发布全新TT Roadster 明年春季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9:26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奥迪TT Roadster
 
[1] [2] [3] [4] [下一页]

  奥迪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TT Roadster,新车延续了前代时尚的外形设计和优异的性能表现。TT Roadster提供两种发动机供选择,最大输出250 bhp 的3.2升V6汽油发动机,标准配搭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2.0 T 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00 bhp,采用前轮驱动。两种发动机都可在S-troni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2.0 T FSI发动机与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配搭可在6.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最高时速为237 km/h,百公里油耗仅为7.8升。3.2升V6发动机配双离合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9秒,最高时速被电脑限制在250 km/h,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5升。

  TT Roadster采用麦弗逊前悬挂和四连杆后悬挂,2.0 T FSI和3.2 Quaatro分别装配16英寸和17英寸合金轮毂,Run-flat安全轮胎被列为选装配置提供。电动助力转向机力度适宜,舒适度和沟通感兼备。全新开发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保证车身动态处于理想的中性转向和轻度转向不足的安全状态。

  对于TT Roadster而言,车顶自然备受关注。奥迪依然坚持使用软顶保证Roadster的纯粹,减少整备质量的同时又降低了重心高度。这套软顶采用了铝合金和钢以提高软顶的结构刚度,软顶收折后所占用的空间非常小,车主可在黑色和深灰两种软顶之间进行选择。3.2 Quaatro标准配置电动收折软顶机构,2.0 T FSI则只将电动机构作为选装配置提供。这套电动收折装置仅需12秒便可完成开启动作,在时速50 km/h以下时都可顺利运行。再看看大家最担心的风阻吧,2.0 T FSI在打开硬顶时的风阻系数仅为0.32,敞蓬车能做到这个成绩值得一赞。

  TT Roadster的车身运用了奥迪的ASF铝合金车身技术,其中铝和钢分别占到58%和42%,2.0 T FSI的整备质量因此被控制在1295千克。敞蓬车的安全性历来颇受重视,奥迪在A柱和车侧等部位对其进行了加强,以保证失去车顶后的车身刚度和安全性,齐全的安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

  全新奥迪TT Roadster将于明年春季在德国上市,年底便可接受订单。2.0 T FSI和3.2 Quattro分别售价33800欧元和43800欧元,其中包含了19%的附加税。(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