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赞助2006中国风尚大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8:17  新浪汽车

  时尚梦影,初见轮廓

  2006中国风尚大典,一场国际性、综合性、权威性时尚盛宴即将倾情上演

图为奥迪市场部高级经理梅忆莲在奥迪赞助

图为奥迪赞助中国风尚大典仪式上组委会与明星合影

图为名模郑芳菲出席奥迪赞助中国风尚大典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10日,中国电视界最年轻而时尚的新生力量,国内唯一以时尚命名的电视频道Channel Youn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生活时尚频道)之年度巨献——2006中国风尚大典(China Fashion Award)将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倾情上演。

  作为中国首个规模最大、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和体育等诸多领域的颁奖典礼,中国风尚大典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5年。凭借纯国际化的顶级时尚名人荟萃、超强跨界的明星阵容聚集,以及对不同领域年度风尚人物的全景式盘点和新锐创新的奖项设置,更有年度风尚趋势的卓越前瞻和引领,有效推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使其呈现更国际化和多元化的迅猛发展的趋势,同时,中国风尚大典自身也成为了中国时尚和娱乐界的重要风向标。而今的中国风尚大典已确立了领先中国、辐射亚太,影响全球时尚领域的地位。

  2006年,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中国传媒界的影响力有目共睹,几档大型真人秀节目通过卫星平台的播出,在全国掀起了收视狂潮,并在全球产生了巨大的反响。作为活动主办方,领军SMG娱乐板块时尚事业部的Channel Young 在2006年也取得了优异业绩。收视、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均在2006年得到了超速提升,Channel Young正以“优质生活倡导者”的全新形象出现在上海本地频道、东方卫视国际频道、MTV卫星频道、文广互动电视、及通过自有发行渠道在全国数十家电视媒体的广阔平台上,拥有遍及全球的最广泛的优质收视人群。站在崭新高度上的Channel Young,今年再度高调启程,也势必将引领新一届的中国风尚大典迈向一个新的高度——不仅一如既往地延续其国际顶级明星云集、国际一流品牌荟萃的盛况以及对全球高端时尚脉动的从容把握,更着意于在奖项设置、评选内容及方式和颁奖典礼现场策划等诸多方面体现新意,有效牵动大众参与,令每位关注时尚的大众都能够体验到一种时尚、快乐的生活理念,令2006中国风尚大典成为一场兼具国际性、综合性与权威性的时尚盛宴。

  中国风尚大典宽泛的国际化趋向在各大领域始终拥有强烈回响。长期以来,中国风尚大典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的高端品牌的关注,同时也与这些高端品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06年,国际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已成为中国风尚大典的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顶尖的百年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奥迪一直坚持“技术领先, 引领潮流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精神,并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支持和推广领先时尚文化和经典艺术,这和本次中国风尚大典追求成功、引领潮流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内涵有共通之处。奥迪期待通过赞助本次中国风尚大典,这一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典在更多的公众中传播奥迪品牌精神和时尚进取的高品质生活。同时,在风尚大典启动后,“中国风尚论坛”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SMG总裁黎瑞刚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先生以及来自各界的顶级意见领袖将围绕 “时尚、社会责任、慈善” 等风尚话题展开探讨。

  同时,作为大典的战略品牌伙伴,莱卡品牌从2001年创办这一时尚盛会至今,始终以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及更趋国际化为己任,无论过去还是将来,都将与主办方紧密合作,倾注自己的热情,长期、持续地鼎立支持风尚大典。除了来自《2006莱卡加油!好男儿》的冠军选手将应邀出现在2006中国风尚大典之上,在奖项设置方面,特别以莱卡品牌命名的奖项将传递莱卡品牌长期以来所倡导的阳光、健康的品牌理念,让激动与快乐为无数大众所欢欣分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