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混血 新浪试驾上海大众Polo劲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9:19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上海大众Polo劲取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9月22日至24日  

    试驾地点:北京  

    试车总公里:约220公里  

    试车路况:50%城市道路;10%城市环型快速路;40%高速公路

     点击查看Polo劲取试驾图库

图为Polo劲取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Polo劲取试驾图库

图为Polo劲取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Polo劲取试驾图库

  北京郊外的乡间公路上,一辆淡蓝色的小车逆风疾驰,光洁的车身倒影出路边翠绿的植物,初秋的阳光已经不是那么灼热,打开车顶的天窗,拌着泥土芳香的微风顿时滑入车内,混合着耳边优美的音乐,轻轻敲打着我的耳膜。享受着POLO为我们带来的美好时光,新浪汽车编辑lathe近日有缘测试了上海大众POLO进取。

  人都是会变的,POLO也不例外。经过几年市场的历练,当初那个外表腼腆的年轻小生已经出落的颇有几分霸气了。圆圆的大灯、微笑的前脸已经被张扬的“VW”大嘴与家族式的泪滴大灯所取代。就像外后视镜上的转向灯,精明的上海人用当下最时尚的元素从内到外全面包装了这位来自欧洲的帅小伙,而且这次成功的整容也让来自德国的POLO变得更加适合中国人的口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