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混血 新浪试驾上海大众Polo劲取(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9:19  新浪汽车

图为Polo劲取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Polo劲取试驾图库

桃木内饰与整体风格并不搭配 点击查看Polo劲取试驾图库

  劲取的内饰风格与老款POLO基本一致,虽然大面积的桃木装饰面版材质平平,看起来也有些不伦不类,但是上深下浅的内饰做工依旧十分出色,接缝均匀。为了控制成本,劲取在内饰材质的档次上要比老款POLO有所下降,手感硬硬的注塑内饰替代了老款POLO引以为傲的搪塑内饰。在舒适配置的去舍上,劲取通过改进,更适合国人对车子的实际需求,天窗、带MP3的CD音响、带镀铬边框的仪表盘、倒车雷达都是正对客户胃口的好菜。只是,天下没有白送的好事,像诸如一些拉手的阻尼、仪表盘背光亮度调节等小细节,就自然成了这场交易的牺牲品,不过这笔交易还是十分划算的,必经这些被去掉的小细节除了用来炫耀外,的确用处不大。

带拇指托的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 点击查看Polo劲取试驾图库

    劲取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处了新增加的IP卡插槽外,中控台下面的储物阁深浅适中,还有防滑垫,可以随手扔下主人的手机、零钱、钥匙之类的小物件,驾驶员座椅下方依旧提供了一个隐蔽的小抽屉,理论上这里是用来丢下先生小姐们的鞋子的,既然这里可以放下鞋子,自然可以顺畅的放下一堆难打理的杂物。内藏式的天窗其实早就出现在了03款的老款POLO上,不过那时的POLO可要比现在贵多了,模糊式的旋钮设计可以直观的控制天窗开启角度,天气好时打开天窗换换新鲜空气,晒晒太阳应该是件很惬意的事情。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