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混血 新浪试驾上海大众Polo劲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9:19  新浪汽车

图为Polo劲取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Polo劲取试驾图库

  POLO劲取外观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VW”大嘴、泪滴式大灯,这些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全面覆盖了老款POLO的那一脸可爱、无辜的表情。劲取夸张的设计风格已经与速腾帕萨特B6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绝不落伍。

  近年来,事业上的蒸蒸日上,似乎告诉低调的德国人已经不必再自残式的内敛与克制了。经历了数年的隐忍,大众的爆发火力绝对猛烈,新一代的VW产品各个都是表情夸张,裂着大嘴狂笑的日耳曼混小子,就连原本腼腆内敛的POLO也被拉进了这场狂欢节的盛宴,U型的镀铬大嘴造型优美,车头的VW标志变得更大了,这样设计是为了让大众的牌子看起来又大又硬?劲取多边形的泪滴式大灯将两个圆形的灯筒通串在一起,在近光灯头上还有一个小巧的大众标志,不过晚上打开车灯后,倒是也不会像蝙蝠侠家的探照灯投射蝙蝠阴影一样投射出一个VW标志来。

图为Polo劲取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Polo劲取试驾图库

  镀铬大嘴刚硬的线条一直延伸到了劲取的引擎仓上,前风档的设计与老车型基本没有区别,侧翼子板上增加了一条横贯的腰线,不过这根腰线延伸到前车门便画上了句号,原来被安置在翼子版上侧转向灯被挪到了后视镜上,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可绝对是个时髦的配置。新的7幅与6幅轮毂承续了整车张扬的风格,不过相比劲情顶配的15寸5幅海星轮毂做工要稍逊一筹,而且多幅的设计也总爱收纳一些不容易清洗的脏东西。劲取的侧面线条基本与老款POLO保持一致,只是因为车头略有加长,所以看起来刚加匀称了一些。

图为Polo劲取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Polo劲取试驾图库

  劲取的后备箱轮廓与老款的没什么区别,整体线条圆润中庸,在平台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三厢车的可能性,的确让POLO的三厢版看起来更符合大众的审美。漂亮的组合式尾灯为中庸的车尾带来了激情的亮点,外方内圆的尾灯看起来工艺不凡,双圆环形镀铬造型有些高档车的气质。劲取的车身工艺与钢性即便是在国内的中级车里都算是上乘手艺,整体车门窗框架、双面镀锌钢板、激光焊接的车身、空腔注蜡技术、12层喷漆防修等等。还有能给我们带来“澎湃”关门声的铰链式门轴,这些艺术将劲取出众的安全性能通过视觉、触觉还有听觉全面的呈现了出来。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