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纲 对比林肯领航员VS凯迪拉克凯雷德(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0:58  中国汽车画报

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图片
 

林肯领航员外观图片

  贾:我是觉得它们没必要,美国买这种车的人肯定都是自己开,不会再去找个司机,自己坐中排。

  杜:所以这车其实完全是按照美国人的要求设计的。

  路:前排呢?一直没说。

  杜:驾驶座都没问题。就一点,领航员的踏板即使调到最远端,还是有点高。

  路:两车都不提供方向盘伸缩调节,这看来是美国车的一个特点。

  杜:它们对乘坐舒适性的关怀都已经非常好了,前排座椅都是空调座,中排还有DVD。

  路:减震你们怎么看?我觉得它们比很多车都要好,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轮子够大,受坑洼的影响要小一点。轮胎扁平比也大,能吸收很多细小的颠簸。区别是领航员稍微软一点。

  杜:两车都比较有韧性。空气弹簧和自适应减震表现得都很好。

  柳:虽然车身都很高,但没有坐船的感觉。

  外观及内饰

  杜:两车的造型和设计有什么看法?

  柳:领航员追求的是稳重,内饰我比较喜欢凯雷德。

  路:领航员更像是前几年的设计,有些跟不上潮流。

  贾:我觉得它们和自身品牌的形象都比较吻合。凯迪拉克这几年出的车都是这个风格。

  路:各自对豪华的理解不一样,我认为凯雷德更可取。

  柳:凯雷德更张扬一些。

  贾:对于这么大的车,我觉得领航员更有气势。

  杜:领航员比较传统,凯雷德更现代

  柳:凯雷德很有棱角,有种切割的感觉。

  路:领航员感觉很厚实,含蓄,但买这种车的人可能更需要个性化的东西。

  贾:你觉得20多岁的年轻人即使有这么多钱,会去买这种车吗?我觉得应该是40岁左右的人才会去买这种车。从这个角度看,领航员的风格更能吸引潜在的买主。

  杜:凯迪拉克现在已经完全是年轻化的路线,凯雷德就采用了大量的LED灯。

  路:在国内,凯雷德的风格应该更容易让买家接受。领航员内饰的用料要比凯雷德差一点,主要是塑料件的质量。但凯雷德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居然还用仿桃木内饰,显得有点不够意思。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