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D power最受欢迎新车最新排行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7:45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综合消息每一年,无论是一款初出茅庐的车坛新秀,还是一台重塑改装的车型元老,汽车制造商都会为其外观内饰、性能品质、质量与可靠性、创新设计等方面煞费心机,而促使他们这样辛苦的最主要原因无非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而创下更多利润。为了进一步激励制造商打造出高品质广受大众喜爱的车型,全球车界权威J.D.Power特别进行了年度汽车性能、操控性和设计调研(APEAL),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在此次APEAL调研中,保时捷双门跑车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厚爱,以最高的成绩获得了调研排行第一名。

  06届APEAL调研征集了包括车主和租车人在内的63000份问卷,主要就用户对06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以及性能品质的满意度展开了广泛的调查,被抽查的车型大多是在2005年11月至2006年1月份期间推出的,并且使用时间都超过了90天。APEAL调研基于以下10个因素:引擎/传动系统;操控性;内部空间;座椅;内饰;加热/冷却通风系统;外观;音频/娱乐/导航系统;可见度及驾驶安全性;节能等。

  此次APEAL调查排行分为四个级别:五颗星,优秀;四颗星,良好;三颗星,一般;二颗星,较差,没有一颗星级别。结合汽车用户的普遍意见和集中反映,J.D.Power调查组根据成绩高低列出了十款排名最靠前的车型,同时给出了各车系最受瞩目的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