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 and Associates收购亚汽资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2:39  新浪汽车

图为J.D.Power and Associates收购亚汽资源公司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前排左起依次为J.D. Power 公司创始人J.D. Power 三世;ARA 原总裁,现任J.D. Power 亚太区副总裁的Michael Dunne 先生;麦格劳-希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马莎莎女士;后排左J.D Power亚太公司总裁莲见 南海男先生,右为主持人。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收购亚汽资源公司(ARA):在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上扩张规模

  新浪汽车讯 2006 年9月12日 —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麦格劳-希尔旗下的一家公司,今天宣布了对亚汽资源公司(ARA )的收购,ARA 是一家业界领先的从1993 年起专业从事亚洲汽车行业企业营销战略和商务信息的咨询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 基于用户之声的汽车质量调研、产品吸引力调研、可靠性和经销商表现调研被所有主流汽车厂商使用。这次并购的交易细节没有被公布。

  ARA 的高质量、及时和准确的市场信息帮助了很多试图进入并在全球发展最快的中国和东盟国家汽车市场中有效地进行竞争的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它为行业所广泛称道的调研是国际和本土的汽车制造商和与零部件供应商日常运营所必须使用的,为他们提供从新车购买者调研到未来产品需求预测几乎一切所要了解的信息。ARA 在北京、上海和曼谷设有分公司。

图为J.D. Power 公司创始人J.D. Power 三世在北京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我们很高兴ARA 能够加入J.D. Power and Associates 不断壮大的在中国和亚洲的网络,”J.D. Power 公司创始人J.D. Power 三世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与ARA 紧密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亚太地区市场以及汽车动力系统的预测信息。ARA 的分析原则、见解和对中国汽车行业的深入细致的了解是对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战略规划方向和业务重点的很好补充,并将让我们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图为ARA 原总裁,现任J.D. Power 亚太区副总裁的Michael Dunne 先生

  “ARA 和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的企业理念和工作能力是如此完美的匹配,使我们双方共同决定把ARA 的员工及其行业经验正式带入J.D. Power and Associates 。”ARA 原总裁,现任J.D. Power 亚太区副总裁的Michael Dunne 先生说:“我们期待着能为当地的用户提供一个全新方向的服务和市场信息传递。”

  “中国汽车行业协会已经和J.D. Power 开展了紧密合作来帮助我们的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并在全球市场的竞争中取得成功。”中国汽车行业协会常务付会长蒋雷说“我们也非常重视ARA 的行业见解和信息,欢迎你们这次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完美结合以及其中显示出来的投身于中国汽车行业的强烈意愿。”

  “由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复杂性和快速变化的特点,对行业和用户需求的有效信息至关重要。”上汽工业集团常务副总裁Phil Murtaugh 说,“有了ARA 的加盟,J.D. Power and Associates 就能占据一个独特的地位,为这个快速演变的行业提供一个整合的广泛的信息来源。”

  中国2005年的轻型车销量全球排名第三,仅落在美国和日本之后。据预计中国在未来7年的轻型车销售增长量要占全球的三分之一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