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汽车销售满意度中一汽大众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7:56  中华工商时报

  8月29日,在J.D.Pow e r亚太公司最新公布的2006年度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调查报告中,一汽-大众成为最大赢家,占据前三名的两席位置,奥迪、大众品牌分列一、三位。

  据悉,J.D.Pow e 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是衡量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对新车购置过程满意程度的一项指标。该指数主要从交车过程、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交易条件、交车时间以及书面文件等6个方面进行评比。总分为1000分,分数越高,则表明消费者对购车过程的满意度越高。

  在此次评比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表现突出,在6项因子上的得分均超过了行业平均值,尤其在两个与交车相关的因子———交车时间和交车过程上表现优异。这就使得与2005年相比,一汽-大众的平均交车时间缩短了10%以上,从而使得用户在购车过程中享受到了快速、尊贵、便捷的服务。

  除了在交车过程和交车时间环节表现突出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此次评选的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交易条件以及书面文件等方面同样表现良好。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推广部部长王枫表示:“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是对2006年以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整体服务质量提升的充分肯定。自3月8日启动营销变革以来,一汽-大众在销售服务层次相应做出了一系列重大调整,如在交车环节制定了一套全新的标准交车流程,并对旗下近400家经销商的销售人员进行了长期的专业培训,从而全面提升了销售人员的服务素质,而这正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能够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一汽-大众将在销售服务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不断提升经销商的服务水平,为消费者的购买提供更多方便。”

  销售服务质量的提升带来的是集客量和销量的稳步提升。此次调研报告显示,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购车用户当中,表示仅光顾其购车所在经销店的人数从2005年的24%提高到了今年的32%。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