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拟大幅提高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7:3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25日专电(记者 钟沈军)在油价上涨的大背景下,丰田汽车拟将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在日本国内产量提高5成,2007年达到30万辆。在混合动力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丰田汽车试图通过此举,拉开与其他厂商的距离。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普锐斯基本都是在日本国内生产,现出口40个国家和地区,预计今年将生产20万辆,比上年增长15%,但仍然供不应求。为此,丰田将把普锐斯以外的部分车型从生产普锐斯的爱知县丰田市的堤工厂和生产同系列车身的爱知县刈谷市的富士松工厂转移至其他工厂生产,从而使用空余出来的设备和人员,在不增加过多投资的情况下增产普锐斯。

  据悉,丰田计划到2010年代初将混合动力车全球销量提高到2005年的4倍,即100万辆左右。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