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在巴黎车展发布多款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9:47  新浪汽车

图为日产Micra

图为日产Micra内饰

图为日产Qashqai

图为日产Pathfinder

  日产将在月末的巴黎车展上发布Qashqai、Micra Active Luxury和2007款Pathfinder。Qashqai是日产公司的全新紧凑型都市SUV,这款车的原型是2004年日内瓦车展上的一款同名概念车。日产Qashqai将面向欧洲市场发售,于2007年2月上市销售。这款车的目标客户将是原C级车的车主,日产希望通过Qashqai宽大的车内空间、紧凑而动感的外形、良好的经济性和优秀的安全性赢得他们的欢心。

  除了Qashqai,日产还将展出一款城市用小型车新版Micra。新版Micra的设计展现了大都市生活的时尚和前卫,日产新版Micra和Micra C+C将以Active Luxury为名。新版Micra的座椅采用Alcantara打孔真皮和Nappa软皮包裹,并在椅背和座垫上印制独特的铁红色斑纹。新版Micra的车身采用高雅的浅灰色金属漆,16英寸的十一幅合金轮毂为标准配置,头灯镶嵌镀铬装饰边,两颗小雾灯分列车头进气口两侧。装配1.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新版Micra将于九月中旬在欧洲上市,三门掀背版售价10995欧元。

  2007款日产Pathfinder添加了HDC下坡控制系统和HAS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启动后能在没有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自动控制下坡速度,驾驶员可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于观察路面状况。HAS则可自动控制半坡起步时发生的后滑,当驾驶员松开制动踏板之后,踩下油门踏板之前,HAS系统可以在三秒内自动保持制动力,提高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除了HDC和HAS,DPF微粒过滤装置已经成为自动挡型号的标准配置,帮助2007款Pathfinder的排放达到欧洲四号标准。2007款日产Pathfinder在欧洲市场的起价为22995欧元。(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