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讴歌豪华车启动中国经销商网络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7:40  第一财经日报

  谨慎再三的本田汽车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终于发力中国。昨天,本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朱林杰向《第一财经日报》独家透露,深圳市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汽南方”)将建成Acura品牌在中国首个4S店,该店将于本月27日在深圳正式开业。由此,其中国经销商网络布局正式启动。

  讴歌是本田汽车为进军北美豪华车市场单独设立的一个子品牌,于1986年创立,2005年该品牌在北美总销量超过23万辆,创下历史新高。随着宝马奔驰沃尔沃的陆续国产,Acura品牌进入中国呼声日高。中汽南方旗下有18家控股企业,在进口车销售方面有深厚经验,目前是沃尔沃轿车公司、英国Land Rover (路虎)越野车公司、英国Jaguar(捷豹)汽车公司授权的中国区域总分销商。

  豪华车在中国市场销量目前呈“井喷”状态,对Acura品牌的前景,本田汽车相当看好。不过,Acura品牌进军中国的步伐曾一再搁浅,先是计划春季开店,随后推迟到了夏季,现在则是10月,如果要实现2006年财年销售3000辆的目标,显然任务繁重。(本报记者徐晨华发自广州)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