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发布新一代讴歌MDX(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4:33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讴歌MDX

图为新一代讴歌MDX

  本田近日发布了新一代豪华SUV讴歌MDX。虽然讴歌MDX是一部典型的SUV车型,但本田却借助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底盘调校和测试,因为新一代MDX的目标便是优异的公路行车操控性和舒适性。

  新款MDX装配全新的3.7升V6 VTEC发动机,300hp的最大输出功率在6000rpm时输出,在5000rpm时输出最大输出扭矩371Nm,从而成为美国市场输出最强劲的自然吸气SUV动力系统。在两级可变进气歧管长度和电子油门等新技术的帮助下提供了V8发动机的澎湃输出但燃油经济性仍保持V6发动机的水平,城市和高速公路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3.8升和10.7升,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作为标准配置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逻辑控制系统,这是获取杰出加速和低油耗的关键。先进的SH-AWD全轮驱动系统不仅能在前后轴间分配动力还能在左右轮间迅速调配。SH-AWD与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效合作,减少转向不足的同时保证强大的循迹能力,无论是在冰雪路面还是碎石路面车身都非常稳定。制动系统方面,新款讴歌MDX标准配置四通道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和BA制动力辅助系统。作为选装配置的主动减震系统能够在0.005秒时间内改变减震阻尼,在恶劣路面提供让人满意的舒适性,在铺装路面又有不良好的操控性。


图为新一代讴歌MDX

图为新一代讴歌MDX

  新款讴歌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43mm、宽1993mm、高1729mm,较旧款更长更宽,车高则略为降低。座椅编排采用少见的4+3三排七座设计,作为多功能汽车座椅当然也是变化多端的为车主提供各种尺寸的载物空间。

  新一代讴歌MDX的被动安全也非常丰富,包括ACE安全车身、双级开启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侧面气帘等。豪华配置方面18英寸合金轮毂、253瓦八扬声器音响系统、三区独立调节自动空调和氙气大灯,并提供多个选装套件,包括DVD系统、Hands Free Link无线通话系统、导航系统等先进设备。

  新款讴歌MDX由北美本田设计,加拿大安大略Alliston工厂负责制造。与其它讴歌汽车相同,新款MDX仍提供全车四年/五万公里原厂保修,动力系统提供六年/七万公里原厂保修,此外还提供24小时全天免费救援。(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