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经济型车率先跳水 菲亚特轿车优惠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56  新浪汽车

派力奥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购车地图]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19日至10月31日,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北京博瑞祥祺[购车地图]对其经销商的南京菲亚特轿车系列轿车进行优惠,西耶那周末风系列可以享受最多14000元优惠。派力奥最低车价53800元,西耶那最低售价62600元,周末风突破七万大关,最低仅售68600元。

  每年的9月和10月一向是车市的销售高峰期,素有“金九银十”之称。经济型品牌车型向来是“金九银十”销售风向标,其价格变动预示整个季度各款车型价格走势。北京博瑞祥祺“十一”黄金周期间降价促销之外还对购车用户提供精美礼品,包括所有购车客户可享受保险7.2折优惠、防暴膜(四年质保)、精美双层座套、维修服务VIP会员卡等八项礼品。购车用户享受落户上牌一条龙服务,用户就此可以节省500元。

  南京菲亚特充满意大利式的“时尚、个性”元素,充分体现了科技、自然、安全等特点。在车形分布上,两箱派力奥、三箱西耶那和旅行款周末风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各种需要。进口博士公司的ABS+EBD系统、安全气囊与带限力预紧功能安全带搭配使用、FRS事故防火系统、车门内置防侧撞加强杆等先进设计充分保证人身安全。独有的菲亚特CODE第二代防盗系统解除了您爱车失窃的危险。与此同时,该车还配有动力转向、中控门锁、后车门儿童安全锁、防眩目后视镜、卤素前照灯、灯光延时等人性化设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