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优惠万元 最低售价仅5.5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29  网上车市

  为庆祝派力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近期全国菲亚特的4S店正在举行大幅优惠促销活动。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结果,在此促销期间,北京地区派力奥的最高优惠已达到万元,派力奥1.5 GX(卡带机)最低仅售5.55万元。具体各车型的价格如下:

派力奥价格图(图)

  从4月1日起的现金让利3000元到现在的庆祝派力奥销量突破200万辆,近期南京菲亚特的促销活动可以说是一直未曾间断。厂家之所以要举行各类形式的促销活动,目的显然是为了扭转南京菲亚特销量下滑的局面。根据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今年上半年南京菲亚特全系车型的总销量为1.72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派力奥销量减少的幅度也在7%左右。除了为提升销量之外,笔者认为,此次派力奥等车型的优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给即将上市的派朗预热市场。

  派力奥作为菲亚特的一款经典车型,师出名门的血统和较高的性价比使其在国内市场上受到了较高的评价,登陆中国4年间曾荣获过“最受欢迎家用轿车”、“最佳经济型汽车”等多种奖项,并拥有极高的客户忠诚度和拥护度。在外形上,和如今上市的新车相比,派力奥虽不算靓丽,但整车线条流畅,平和的设计风格还是能够迎合不同的口味和审美观念。空间上,派力奥的后排空间相对紧凑,但前排空间较为充足,而且座椅对背部的包裹,对腰部、腿部支撑效果都不错,乘坐舒适度较好。动力方面,派力奥1.5L系列虽然搭载的是传统的8气门发动机,但实际性能并不差,通常在2000的转速下就能获得较大的扭力,而且百公里5.5升的低油耗也成了该车的一大亮点。

  总体说来,派力奥是一款实用性较强的家用轿车,而且经过这次大幅优惠之后,其性价比优势也随之更加突出。近期有意购买此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沈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