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6000元派力奥创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7: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明)近日,从意大利菲亚特总部传出消息,菲亚特门下的一款经典车型———派力奥的全球销量目前已突破200万辆,这标志着菲亚特的“世界小车”计划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为庆祝这一喜事,7月1日-31日,成都众合汽车推出“热门车,热销月”活动。活动期间,菲亚特系列车型将全线优惠6000元。其中,派力奥1.5GX最低售价仅为5.73万元,创下了精致高端小车的价格新低。

  据了解,菲亚特派力奥由“二十世纪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亲手设计,整车充满年轻时尚气息,是经典造型和精湛工艺的上佳组合。该车自2002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其个性化的外观、出色的性能以及较低的用车成本受到中国市场的大力追捧。此外,购买西耶那车型还将获得惊喜大礼包,这对喜爱菲亚特汽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