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周末风现金让利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今各大汽车品牌竞争日趋激烈,北京整体车市持续低迷。但是,南京菲亚特4S经销商北京博瑞祥祺 [购车地图]发挥自身优势和品牌特点,本月至今为止整车销量已经过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

  秉承“时尚、智能、简捷、安全”的信念,南京菲亚特自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经济型轿车派力奥西耶那,以及旅行轿车周末风。这三款车的销量正逐年稳步上升,这归因于在设计方面关注人性化需求,同样也在追求实用、舒适和自然的和谐统一,是技术领先、安全时尚、操控轻便的家用车型。

  至本月底,博瑞祥祺正推出“菲亚特轿车让利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到祥祺购车提货的顾客都可以享受到派力奥优惠8000元,周末风优惠10000元的现金折让。同时,购买菲亚特西耶那轿车也能获得不同程度的现金折让。经济型轿车如此大程度的让利对于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诱惑。另外,购车客户还可以获赠精美菲亚特专用脚垫一套、双层专用座套、VIP(北京境内免费救援、维修工时费打8折、保险75折)会员卡一张以及精美牌照架一副。

  北京博瑞祥祺的大幅现金折让以及丰厚礼品赠送又再次提升了菲亚特轿车的整体性价比。在这月底即将来临之季,希望每位去祥祺参观购车的爱车人都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